海外佣金稅額,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你好 ! 請問台灣親戚介紹歐洲國家銷售物品至馬來西亞 由馬來西亞經銷取得佣金1000萬 請問適用零稅率嗎 ? 若需繳稅,請問適用稅率應該為何 ?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我们都在笨拙而努力地奔跑  文/西蒙先生@dct  01  前两天我接到了大D的电话,一开口就是她那标志性的少女心破碎的口头禅:“卧槽,劳资又被现实打败了~”  又被现实打败了。我们被打败了多少次呢?  我相信很多人都在某一时刻用这句话来吐槽过自己面临的窘境,或者直接率性地来一句:“你大爷的现实!”  我们都在笨拙而努力地奔跑  年轻的我们都稚嫩地以为世界要靠我们去拯救。直到挨了现实两耳光后才发觉,与这个世界相比,你的瞎逼逼连屁都不算!!  刚刚脱离高三苦海的大D,带着一百度的好奇心和新鲜感想在自己认为无限美好的大学一展宏图。但,雄心勃勃的她却发现,自己丢进人海里一下子就淹没了,连个翻腾的浪花都没有。  所有人都在努力奔跑,所有人都在努力发光。  你的小小傲娇和自以为是,就像一粒路边随处可见的石子,任何人都能踩过去。膈应了别人的脚,还会被人唾弃的暴力踢开。  大D是个典型的玛丽苏兼“女汉子”自由切换的双重人格,她脑中的大学就像公主遇到白马王子的情节,绮丽浪漫。  电话里大D说,她以为自己能够交到一起上街撸串儿,迟到帮忙喊到,夜里一起逃课看电影吃火锅斗地主,关系铁到比男票还硬的室友。没想到,她与室友们除了基本的礼貌之外,彼此之间竟有一种看得清说不透的生疏;她以为自己可以偶遇一个阳光帅气面面俱到负有责任心的学长,来一场缠绵悱恻至少能在回忆里是浓墨重彩的斑斓恋爱,现实是,的确遇到了“完美情人”般的学长,只是他暖了所有人,不止她一个;她以为自己能独当一面霸气侧漏地接下各种职务,不曾想所有人都在拼命发芽,她自己都没有机会见到一丝哪怕漏下的阳光。大D幻想的美好,都在眼前变得无比糟糕。  这就是大学,这就是现实。这就是你不可一世眼中的世界。  我们都曾满心欢喜,却容易被当头一声喝棒打的晕头转向,不愿承认自己的失落,却会看似随意实则无奈地叹一句:卧槽!!  我对大D这个“糙汉”说:“不要老想着你YY的世外桃源,踩着脚下泥泞的稀泥一步一个坑的走过去,记得保留你尖锐的棱角,因为那是你最好辨识的标记”。  电话那头沉默了三秒钟:“卧槽,你能说人话吗!”  我:“你个傻X,往前走就好了,老子陪你一起。”  大D:“嗯,那顺带帮我充100块话费吧……”  我:“滚!!”果断挂了电话。没过一秒,收到她发来的一条信息:现在默默发光,以后光芒万丈。一起走,不撞南墙不回头。  里则林说过:“为自己奔跑,像狗一样又何妨。”  我与你可能相隔千万个黑夜白昼,得穿过无数次霓虹路口,浪费着六十几亿分之一的缘分,对你说:和我一起,作到底,直到你不得不放弃。  02  当所有人以为我过的风生水起的时候,我只是一个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艰难的路。  无意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句话,突然就想起了我的朋友小文。  2016年的高考过后,小文哭了三天。都说上帝是公平的,逗逼了那么久的她这次把欠着的泪水一次性的全部偿还了回来。  成绩一向优异的小文,没能去到想去的学校,甚至,连她当初最讨厌的三本都没能迈过去。  导致她发挥失常的一个重要而又大众耳熟能详的原因就是:心态。  高考前,重视她的班主任让她放松心情,望女成凤的父母让她不要过度在意,所有人都让她深呼吸,平复紧张的通通心跳,来迎接六月这个庞然大物。  可是她还是很紧张,知道自己还没准备好,就被人一把客套的推搡着上了那座百万大军的独木桥。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知道了结局。  即使老师甚至表现出无谓的笑,对她说,不就是个考试吗,有什么的啊,别把自己的身体搞坏了。  即使父母装作不以为然的说,别紧张,考不上大学有啥的啊,我们还养不起你。  即使共同努力的朋友为了让她心安说,你比我们都强,放松,你考不上,别人都考不上。  一切的假装冷静都在考试那一天彻底坍塌,小文说,那两天的考试,感觉灵魂已抽离了肉体,大脑一片空白,周围的景象像播放着无声的慢镜头,曾经熟练的公式高分格式就如同经历了一场车祸,处在一个失忆的边缘。看着黑白的字符那么熟悉,她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现在那些说不在意的人,成绩出来之后都在意的要死,那些假装无所谓的人,知道情况后都会在心里默默诽腹,那些让你安心的人都会在下一刻默契远离。  你是否有过这种高低起伏的心酸难过,其他人的态度转变可能会让你的心隐隐作痛,但真正让你难过的不是他们这种人前人后的假装,而是你看透父母小心翼翼掩藏的那种失落。  我们都心知肚明的在爱的人面前装傻,一起演戏,一起把自己的表情隐藏在夸张的妆容后,再认真的用奥斯卡的演技说,没事儿,我真的不难过。  受挫后的小文每天定时跑步,按常吃饭,打打闹闹,用音乐堵塞自己的耳朵不去听那些流言蜚语,用满不在乎的语调宣告自己一直就很好不需别人关照。  可是,有一天的夜里,我接到了一个电话,冗长的三分钟里没有一句言语,只有断断续续的抽噎哭泣。我静静的听着,直到对方哭到没有力气挂掉电话。  对,就是小文。  不是你说你很好就真的很好,不是你逞强着说不用关照就不需要关照。再骄傲的女王首先也是个女孩子,再表演那些华丽的情节跌宕首先也是在最纯真的白本上。  很高兴,你能重新拥抱自己。和自己说一声对不起,再牵着过去的自己,重新来过。  最后小文决定复读。  我说:做你想做的,就够了。  借用托马斯哈代的一句话:凡是有鸟歌唱的地方,也都有毒舌嘶嘶地叫。  以前站在回忆的路口,那么现在就披荆斩棘着往前走。  03  人只要幸福,不管多辛苦,现在的领悟有谁真的在乎,是太过纨绔还是我真的不服。  耳机里播放着这首赵泳鑫的《纨绔》,声音舒缓平淡,却有直击心灵的冲击力,没有富炫的歌技,却勾起我内心淡淡的恻隐。  说的不孤独,是不想暴露,哪怕是错误,又怎么肯认输,不是我嫉妒,可难免有企图,哪怕,不清不楚。  有多少人,活的像这句歌词的描述。忙忙碌碌向前奔波,走进人海茫茫,又消失在茫茫人海。在对的时间遇不到对的人,在正值年华的时候浪费青春,在该独处的时候扎堆热闹,在一个人该走的时候迟迟留情。  谁不是从一个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现实折磨成一个心机深重的疯子。这句话看似犀利,实则在某种程度上代表着成长的意义。  欧亨利把人生比作一个含泪的微笑。  因为当有一天你真正成长了,难过的时候会笑,高兴的时候反而会哭。  真正的随遇而安不是两手一摊的无所作为,而是拼尽全力之后的坦然相对。  现在觉得苏辛在《未来不迎,过往不恋》中有一句很贴切的话:让你最舒服的姿态,就是这世界最喜欢的姿态。  我现在还是不够聪明,学不会讨好,不知道梦想的捷径,只知道二货一般的坚守。  受伤了就哭,痊愈了就笑,带着稚嫩走,从未回过头。  即使身边狂风暴雨,泥沼遍地,我不曾停下脚步,即使耳边喧嚣无比,人声鼎沸,我从未放弃过执着。  那些陪伴过我又走开的人。  用书中的一句话来向你们道别:很开心你能来,不遗憾你走开。  风雨前程中,我们都在笨拙而努力地奔跑。 钱是奔跑路上的发动机,理想是奔跑路上的翅膀 那些匀速奔跑的人你永远都追不上 你可以哭泣,但不要忘了奔跑分页:123

做一颗黑珍珠    文/马若虚    必须承认,优柔寡断是我最大的缺点。    作为一个准大四的学生,是像大家一样考研深造,还是听从父母的建议出去工作?这段时间,我像一个摆渡者,反反复复地选择彼岸,却一直在两个终点间犹疑不决。于是,想到一位长者。    他说,"若虚,列出未来三年你认为最重要的三件事,让这三件事决定你的选择。"我一个激灵,如饮醍醐,茅塞顿开。    生命并不喜欢我们漫无目的,浑浑噩噩,不喜欢我们一味妥协,没有主见。我们不去选择命运,它才选择了我们。那一刻,我像小人国的仆役急于要塞饱格列佛的大肚囊那样,绞尽脑汁地罗列着未来三年我要完成的工作,并从中筛选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三件事情。    首先,我要自由。这种自由是脱离负债累累的枷锁,是回归自然人的平淡。虽然,我无比热爱着人民币,热爱着美元和黄金,甚至爱屋及乌地喜欢那种铜臭味和纸张被无数次摩擦后的汗渍、油烟气息,但我更爱一个人的独立尊严。即使是亲人的钱,已经成年的我也不会拿得心安理得。    这是我的处世原则之一,就如同在任何情况下滴酒不沾一样。当然,不喝酒的根源在于我是基督徒。不过,我很想知道,这个弱肉强食的时代,一个没有底线的人,哪个保留了本我的率真,哪个不对世俗趋之若鹜?哪个尊重自己尊重生命?哪个不敷衍别人敷衍自己?(励志文章  www.lz13.cn)很多人都忘了,生命只有一次诠释的机会,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规则,没有立竿见影的处理方式。在日光和夜色中冲击,天然的自我一旦蜕化,活着也不过是一个裹着假面微笑的傀儡!你见过哪株饱满的稻谷畏畏缩缩地躲在其它稻谷的荫蔽下低三下四?    青春如歌,岁月如梭,时间恰如一条青蛇,悄无声息地蜿蜒着穿过我们的岁月,一声脆响,人就老了,连叹息都听不到,只是渐渐弯曲了脊背,渐渐从黑发里抽出来银丝。有人说,全部的人生不过是决定几件事儿而已。成长——工作——结婚,乃至后来的含饴弄孙。它们一环紧扣一环,任何一个决定失败,我们都将面对没有光明的未来。试想,如果缺少了憧憬的心情,谁还能不堕落在悲哀的泥沼中?    所以,趁着年轻,好好干一场。即使我们不期待从一块小石头长成一座大山,但总要长成一道具有自己独特风格的景色线吧?你看野地的花草,即使是一株稗子,也坦然地高昂着头,活着自己的样式!    生命繁忙,我们各自成长。不管你是渴望辉煌,还是期待平实,都需要给自己一个目标,一个方向,并一路坚持。"今夜扁舟来绝汝,死生从此各西东。"告别唯唯诺诺,给自己一条原则,一个底线,不趋炎附势,不曲意逢迎,打响不卑不亢的战役。做一颗油亮的黑珍珠,天然地高贵着,纵然未来是如此的任重而道远。分页:123

实现梦想,每天坚持30分钟  在你的脑海里是否一直有一个梦想,却像一座难以攀登的山,让你踌躇不前?程序员Derrick Schwabe也有一个自己的梦想,但是他有个计划能将梦想变成现实——从每天30分钟开始实行。这是他的实施方法。  你每天刷牙吗?  你每天都在为你的梦想而努力吗?  没有?有时?  如果你不刷牙,你的牙齿会开始腐坏。同样的,如果你不努力,你的梦想也会衰退。  所以,梦想需要专注。  而专注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每天让出一小部分时间(比方30分钟),纯粹的、不打扰的、集中注意力在你希望实现的梦想上。我保证你就能实现你的梦想。  花点时间,分析这个理论。这个等式并不难理解:  (集中的精神+花多少时间)×每天=梦想实现  这个公式是很符合逻辑的,并且比大部分假设都简单。那么为什么我们还是在实现梦想的过程挣扎呢?我觉得这个过程最大的挑战不是去实现梦想,而是缺少足够的自律。  在漫长的登山旅程中,许多人选择了折返。其中原因并不是我们不知道如何去做(其实那是最容易的部分)。(励志歌曲 www.lz13.cn)而是山的高大让我们害怕,觉得难以攀登到顶。我们被我们想象的可能遇到的困难以及担心给吓坏了。因此,我们会感觉处在现在的位置会更加舒服,站在山脚,仰望山巅。  其实,不要害怕上面有什么。俗话说,船到桥头自然直。最重要的其实只是,开始往上爬。  特别是:专注地向上。  我提出了一个简单的战略,提出这个原则来保证专注,同样用来保证梦想实现。  试试,这是步骤,按照下面的建立一个列表:  1、刷牙  2、专注“梦想”30分钟  这是明天的任务清单。你要在每个项目上标记完成标记。  将“梦想”替换成你想实现的梦想,不管这个梦想多么难以置信。  然后明天一天中,其他东西都是不重要的。你只需做这两件事。不多不少。  我不是建议你明天一天原本要做的事情就不做。明天做你正常需要做的事,但是有一点必须牢记:明天只有这两件事完成了,才能算结束。  如果你正确按照我的指导,我相信你将会有一种顿悟,实现进度是多么容易的事。在任何可以想象的想法上,如果你能保证一定量的可衡量的使你梦想实现的进展,这个等式将被成功验证。  同时你将在下一天完成同样的练习,一天又一天如此。长期以往,在每一个可见的小小的进展下,你将完成一个伟大的突破。或者至少你会维持一副好牙齿。  另外,30分钟只是个最少时间。当你长期坚持这个梦想,你会花更多的时间,从热情晋升到业余工作,甚至成为全职为梦想工作。但是,记住,没有山能阻挡你。分页:123


台中南屯申請股份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陸運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豐原財產節稅規劃 國內營利事業、機關團體及執行業務事務所可於結算申報期間,利用

arrow
arrow

    e67fw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